いっしょけんめい

庭林群青

ウルトラマリン

一天擁有25小時是甚麼感覺

省10分鐘 周末的早晨,下樓就是星巴克
省15分鐘 孩子們盡情在新都生公園奔跑
省15分鐘 回家順道採買孩子想吃的壽喜燒食材
省20分鐘 下午大坑爬山踏青,盡情大口森呼吸

10 min+15 min +15 min +20 min = 1hr

每天多1小時與心愛的家人相處,25小時享樂生活,從群青開始

ウルトラマリン

十期星巴克 享受3分鐘生活圈

1分鐘星巴克生活圈‧城市漫遊

基地位於軍功商圈與東山商圈,軍功星巴克下樓轉彎就到,三五步都是店,讓你下樓散步就能滿足每日生活所需,質感生活從家開始

2分鐘上東山74號道‧便捷軸線

生活範圍涵蓋國家歌劇院、台中南區,到哪裡都方便,下交流道即到家,讓距離不再是煩惱

3分鐘新都生態公園‧繁華取靜

愜意的假日早晨以新都生態公園活動開啟序幕,佔地約2.5公頃生態豐富,讓孩子與毛小孩能盡情奔跑,在北屯的新「森」活就是如此純粹簡單

ウルトラマリン

庭林群青 靜謐舒心

城中的繁華與房中的寧靜形成對比
轉身從容踏入,讓心靈留白的空間
為繁忙留一點空間 為生活留一處風景

聯絡我們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proposal, you are welcome to comment and give us any opinion you may have.

服務專線
Service Number

04-2435-1385

服務中心
Service Center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461號

<個資運用聲明>
感謝您自願提供個人資料,並同意庭林建設蒐集、儲存、保留、處理及利用您的資料,用作顧客關係管理、市場宣傳及推廣、市場研究分析及一般行政等相關事務用途。
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若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難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查覺有資料不實之情形,本公司將無法提供上述相關完整服務。